close

 

台北FM後被圭賢的貼心「大」到,又因著沒去成首爾個唱,所以日巡公布後就猶豫著要不要衝,一開始先考慮演唱會門票的問題,那時告訴自己如果能找到代購買票就去,搜了一下拍賣正好有評價不差的代購有PO相關的訊息,看了各個地點,因為有去過京都旅遊,最後選了大阪場,而且會場在電鐵可以到的地方,對於只有一個人去異地的我交通便利是很重要的。

說一下買票的過程,代購PO出來的訊息是到票券網代標盲票,當時剛好是FC會員第一次抽選結束,正在開放非會員可抽選階段,其實這些流程當下我是都不清楚的,只是按著代購提供的網址去看票的價錢,有驚了一下,大阪場的價格大約都是¥15000起跳(原票價¥9300),低於¥15000的沒幾張也早都被下標,因為價格(票價還需加上代購費)我有猶豫到底值不值得衝這一次,但是想去的念頭一直沒有停,豁出去私訊給代購幫我下標票,同時間有兩個票券網(票通/ticketcamp)票價¥15000不同日期各有一張,但是代購只有標到票通D-2場的票,摸摸鼻子想說票這麼貴要不然看一場就好,另一場放水流。

官網提供的資訊我都是用google翻譯的,所以看的也是半知半解,又不好意思把代購當伸手牌,就陸陸續續自己上網找資訊,才知道一般日本演唱會的售票流程,當然不同的演出多少有些出入。這次找的代購很好,回應的速度很快、細節處理仔細,有問的都會回答。

 

圭賢這次的演唱會售票流程(大致?!)如下:

FC(Fan Club)會員第一次抽選→FC(Fan Club)會員第二次抽選→FC(Fan Club)非會員可抽選→售票網會員抽選→售票網售票

這之間只要有票都可以上票券網(官方黃牛XD)標售。(其他還有票店之類的…)

備註:

售票網-イープラス( e+ )/チケットぴあ(pia)/CNプレイガイド(CN)/ローチケ(LAWSON)/其他

票券網-票通/Ticketcamp/チケットストリート/其他

 

一般搜到的資訊都說FC會員抽選的位置相對會比較好,我既然已經買到一張FC會員票,另一張買更貴又花不下手,所以知道有售票網會員抽選後就想說抽看看唄,這個部分我覺得滿坑的,首先開放會員抽選的售票網不止一家,然後抽選的期間也不一樣,而且有可能抽不到…代購代抽摳是不退的= _=。我列了四家,詢問代購可代抽的售票網和規則後,請代購先幫我抽兩家,因為抽選結果的時間是錯開的,所以如果不幸這兩家都沒抽到再考慮繼續抽,個人預感是至少會抽中一家,結果是第一家有抽中,第二家沒中,安慰自己至少有一家中不用花錢繼續抽抽樂。售票網是去取票就可以知道位子,代購PO票圖給我看時,只有一個感覺…網友的話是對的…售票網真的很坑…位子在2樓倒數第二排Orz。當時想我還有FC會員票可期待,等看到FC會員票圖時就覺得自己果然想得太美好了,位子在一樓中間……算了,沒前排的命……還好會場是階梯式的。

(聽說比較熱門的表演在售票網售票時是需要搶票的,網友的箴言是可以不用花錢請代購代搶了,因為沒有強烈的決心通常是搶不到的……我問代購搶票的問題他也是很老實地說機率很低)

刷票券網時有注意了一下其他場次的標售價格,發覺不同地點的價格有落差,最供過於求的是福岡和札幌,很多是原票價甚至有低於原票價的票,其他場次大多就都高於原票價,尤其5/27的名古屋場(出道十周年XD)一堆高價票還是有人下標。

 

機票的部分選了午去午回的台灣虎航,看了價格先買了高雄去程,沒想到再來高雄回程竟然漲價,所以買了台北回程,然後栽進去關注廉價機票的日常,雖然都沒買XD但是漲了不少相關資訊^^實際搭乘的經驗是果然小飛機比較暈,去程差點沒吐,慶幸還好沒訂飛機餐。然後怕行李重量不夠還加錢買到25公斤,結果買到大紅(行李箱)提不動塞不下也才18公斤多,以後可省這條費用了。

住宿選了新大阪車站一出來在對街的新大阪飯店,房間普通實惠,而且交通真的很便利,新大阪車站也好好買^O^

 

附圖-票通票價

票通.jpg

附圖-抽票

抽選.jpg

附圖-抽選結果

PIA.jpg

     

E+.jpg

附圖-抽選票價

抽票金額.jpg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