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425_161142.jpg

到大阪國際會議場現場走動體驗後覺得光這個展場就打死一堆台北的表演場。

上去售賣周邊的樓層時,以為第二天的下午應該不用排隊,沒想到還是小排了一下,發覺日本飯的摳真的好好賺,很多人會買周邊,我只買了必用的手燈。

會場音響效果好好,低音清楚,高音清亮沒分岔,還留有餘韻,衝著音響效果就覺得來日本看演唱會是明智的決定XD

 

2016  4/25

218733197.jpg

圭賢的嗓子狀態時好時普通,這天最喜歡的是【百萬碎片】和【我們相愛的時間】,前者心痛優美,後者現場版好好聽。MC時間幾乎用日文撩櫻花妹真的太厲害了!!!雖然我啥都聽嘸XD不過感覺得出來互動氣氛佳。

髮型有點不習慣(後來看久了中分加上染髮,覺得這款的圭賢有時是更有成熟感,有時是可愛的像是外國小男孩,我想我會懷念這個髮型的XD),加上舞台有點朦朧,還在想圭賢的顏值下降了,沒想到一到快歌part,動起來的樣子讓我直呼有夠帥XD這也是我第一次現場聽到韓文版的【在光化門】,原本有所期待的【野生花】反倒沒有特別觸動感。

唱【Celebration】的時候會噴出彩帶,非常幸運的伸手就抓到一條,紀念品getν

IMG_20160907_195602.jpg

來賓運一向不錯的我(SS4送東方神起、張惠妹送陳奕迅、梁靜茹送五月天),這次看曹圭送柳物XDDD

在【You&I】圭賢下來繞場餵魚的時候,我的位子離走廊算起是第四個位子,想說會走過來嗎?我要靠過去嗎?真的過來時右手邊三個人大概貼成一個半吧XD我瞄了一下左邊人的表情,應該是希望我靠過去一點吧XD貼著椅子我靠過去時大概在兩個人身的距離瞥到一閃而過的圭賢側臉,超白超透的,哈哈~~

結束後,和右手邊的人站起來對著落幕的舞台照相,Staff過來叫我們刪掉我有點傻眼,不甘願刪掉時又被他看到我拍開場前的舞台也叫我刪掉,不爽刪掉後想著回去搜怎麼還原檔案,現在視野圖還有PO上來表示我還原成功啦~~因著這件事害我隔天只敢開場偷偷拍了一張,結束時看有人大方拍,Staff也沒理,心裡真覺得ooxx。

要抱怨一下,櫻花妹真的好愛站著看演唱會,Cue起來後都不主動坐下來,還好圭賢會說大家的腿是他的請坐下,這個「誰的腿是誰的」後來隨著巡演還發展成系列XDDD

 

2016  4/26

218733278.jpg

位子在遙遠的2樓最後第二排,仗著那麼遠應該看不到,被Cue起來後我有時就半坐在椅背上拿望遠鏡,這天的手燈使用率不高XD

圭賢的嗓子這天真的是又鬆又軟又甜,聲音好聽到爆。因為聲音狀態很好,需要飆高音的【野生花】唱得很有力度,再搭配好音響,餘音輕撞耳膜後的狀態讓我有恍惚之感。不過我最喜歡圭賢唱的版本應該是之前首爾KRY的時候,雖然那時的技巧可能不是最圓熟的,但那戰戰兢兢投入感情後的歌聲很令我動容。這兩天聽到的感覺讓我不免有種這就是炫技用的(日飯好幾場都選這首歌),現場聽真的很爽,台下飯的掌聲和喝采很熱烈,但畢竟這首歌是別人的,圭賢的歌呢?他有一首可以讓飯對他有如此反應的歌嗎?有的,就是後來唱的【在光化門】,這天可能因為情緒因為台下飯的合唱,圭賢即興的部分超精彩,唱過很多很多次的歌但如何唱得讓飯們如癡如醉並且喝采不斷,圭賢這場有做到,歌曲結束後他謝幕的樣子讓我覺得他既感動又滿足。

另一首【鋼琴森林】圭賢的嗓音真是甜到我都快化了,【我們相愛的時間】一樣很喜歡。

演唱會的選歌快慢皆有,日文歌的部分圭賢選的應該都是日飯耳熟能詳的歌,感覺日飯都滿投入的。【ズルイ女】【ヒカレ】和後來其他場的【POP STAR】【M】我也很喜歡。MC的部分他很有誠意地為了日巡做了很多準備,在日飯面前我是覺得他展現了很多俏皮可愛的一面。

本來以為來看日巡會哭,沒想到最後一天離別的氣氛也不重,日巡的感覺比較像是來享受了一場好的表演。看著圭賢從偶像團體的一員走到SOLO歌手(沒參與有一個秋天 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單獨的演唱會)並且一個人把演唱會做得這麼好,既感動又欣慰<---XDDD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