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 04:57

這兩天在生之前去大阪看圭賢演唱會的後記,想說抱著期待的心情在去釜山看音樂劇前把它完成,昨天看到圭賢確定缺席全州和金海音樂劇的消息,乍看其實沒有很意外(飯們一直以來的憂心),只是覺得終究無法完成全部的公演,源飯姐笑我說誰教我一直念叨著應該看看全東碩的演出,現在如願了,我也只是笑著說反正圭賢的影片我也看了,再來還可以買飯拍,這次去剛好把全部演員名單集滿。略過了首爾末演和大邱公演,最後選了金海,結果還是看不到圭賢的演出,我可以理解圭賢一定是到無法演出的狀態才會做這樣的決定,但失望的心情開始慢慢發酵,尤其這個旅程之後我又得忍受為了把假卡出來密集工作的不快感,我想說......這就是靠背的人蔘啊!

有種白忙一場的Fu....雖然我還是得出門....

...................

8/25 02:15

圭賢推特了,為了無法出演既定的音樂劇對粉絲感到抱歉,暫停接下來的行程,好好治療後回來,沒有說要粉絲等他之類的,應該是不想粉絲擔心,只讓粉絲好好過。一貫他貼心、平和又不煽情的風格。

看到有人猜測他七月中喉頭的莫名傷口就是去做注射治療,想著他可能是忍耐也撐了很久到了不得不暫停工作的地步,原本有的負面情緒都消解了。

...................

8/29  11:35

這個星期要出門了,沒有對於旅行的期待感.....只覺得好累....唉~果然本命就是那根吊著馬的蘿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