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日版莫札特影片後,猶豫了好些天,一直放不下衝莫札特音樂劇的念頭,觀望首爾機票太貴/門票位置差/日期太趕,大邱燃起一線希望....只有一場ToT(手動拜拜),終於被我注意到金海!!!原來是在釜山,演員配置兩場不同,時間又都白天,是這麼符合我的條件!!!一咬牙三天來回(紅眼機晚機).....我對曹圭也是真愛了......(因為要當兵了<---藉口XD,其實是對大主教的愛....不是啦XDDD,是為了磅礡好聽的莫札特音樂劇~~~~)

信用卡帳單寄來了,把音樂劇門票和機票金額弄混了,還以為機票漲價了,花了好半天寫英文信去給航空客服....我蠢....還好還沒回信就發現誤會了,又寫英文信去道歉.....英文真是苦.....

 

圭啊~~麻煩你要好好保養啊,我要看演出狀態棒棒的沃夫岡~~~

 

PS.啊!!!今天圭賢上班戴墨鏡真是無敵帥啊~~~~~~(每次下班撥頭髮撩啊撩><////雖然營業用笑容太明顯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