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十週年的專輯主打歌「Devil」第一次公開的表演時,心裡閃過的念頭是-好帥帥帥!然後歌曲真的沒有讓我失望。(MV就.....)

雖然源飯姐因為始源的中國節目女方多處作怪頗多碎碎念,但當始源為破風來台灣宣傳時還是拖著我去支持包場了,和粉絲一起看電影的感覺真不錯,很多笑點大家都很有默契XD

電影後的十分鐘見面會真的是超值啊~活動中始源竟然從我身邊的走道經過,仰頭看高富帥的我真是驚呆了>O<也為了始源的兩手指愛心(瞬秒回XD超開心的~)就答應源飯姐一起去送機,睡不到三小時爬起來去坐車的時候我就想起去年破風在高美濕地拍攝,我和源飯姐提著飲料在大太陽下走著那看不到盡頭的道路我對源飯姐說我對妳真的是真愛啊~我沒為本命做的事都為了始源做了,不過有陪的兩次結果都是沒看到,我以後還是不要帶塞源飯姐好了XD

先前因為關注池晟oppa就把圭賢拋在一邊,那陣子也不太待見圭賢,因為圭賢胖很大XD不過我很感謝池晟oppa,因為他我對圭賢的一些事釋懷了。不知從哪天開始我不再記錄下當天的行程,有時看到更新的圖片想著這是哪個活動,但SS6安可Devil第一次公開,還有後來的音樂節目宣傳,仍然是被圭賢迷得嗷嗷叫。前幾天放著圭賢的歌曲,我想到之前對源飯姐說的,我們喜歡的都只是我們自己眼中的他,所以愛少一點,然後愛久一點。

聽著圭賢在KRY首爾場唱的野生花,覺得他很有勇氣啊,這首歌真的需要極佳的歌唱技巧和現場狀態(那圭賢唱得如何!?我只能說我是他的音飯啊╮( ̄▽ ̄)╭)。關於他的透露,希望是新專輯(還是solo演唱會?!),也私心希望他能收到適合他的「人氣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