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WFo2m

 

我要承認,我就是喜歡這種優雅俊美帶點憂鬱形象的圭賢>///////<(雖然明明是心機深沉的男人XDDD)

 

 

001   
   

國外歐洲風的背景才是王道啊!每次看圭賢穿大衣就會讚嘆:還好有身高啊!!!XD

 

圭賢第二張專輯壓力很大,圭飯們好像也很焦慮XD之前聽圭賢唱野生花時我其實很感嘆,所以我想抱著能聽到圭賢更多歌曲就是一種幸福來看待,當然也期望專輯能得到好成績好迴響,讓圭賢繼續在solo歌手之路前行。

 

 

 

題外話....圭賢的個人演唱會因為工作只能放棄了,賣票前跟朋友說不能去我會後悔,賣票後跟源飯姐說去了我也會後悔,唉~這就是現實,(我的)錢真的不是大風颳來的!還好12月還有KRY,雖然又要排隊買票Orz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