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之舞

因為看到眾人好評,也想看看池晟和李寶英的結識之作就下了這部來看,但是認真看了三集就起了想棄劇的念頭,首先雖然是2005年的劇,場景上有點年代,但不會差距太大的感覺,可是.....重點的男主角讓我時有錯覺,髮量不濃密的樣子實在太像蘇演員了,我沒辦法抱著「沒關係,是蘇XX」繼續看下去,再來女主角柳真也不得我的緣,我比較喜歡靚麗型的李寶英。去找了各集介紹來看後,果斷決定棄劇了,這種劇情的純愛小說我十年前也不看了= =但又有點不甘心,又拉著看了中間一集和最後三集,結束!

 OSTGive My Love』確實好聽。

 

守護BOSS

雖然源飯姐說這齣滿好笑的,但我看劇前對男主角的髮型和女主角的老氣有點卻步,沒想到看劇後大愛此劇,雖然設定上也是老梗,但編劇有玩出新意,搞笑無負擔的劇情讓我開心的完食。

男主角車智憲(池晟飾),別號幼稚憲,一堆耍幼稚的行為表情可愛到炸裂,捲捲頭髮型看久了也覺得沒那麼難看。

女主角盧恩雪(崔江姬飾),崔江姬吃虧在是池晟的親辜啊XD,不過崔江姬的可愛在她瞪大時滾圓的眼睛還有嬌小玲瓏的好身材。盧秘書就是個女漢子,理智又知人情,積極、能幹又耐力足,在劇中一票不正常的角色中是難得的正常人。

劇情中最喜歡車智憲和盧恩雪你追我跑的階段,那種曖昧朦朧的時候最美麗,明蘭家外的斜坡階梯襯托了好多很棒的片段,像是車智憲的第一次告白,車智憲和盧恩雪的偏頭吻……

 雖然有很多人覺得車車CP比較有感,但我就是堅定的車本部長&盧秘書派。

 

驛動的心(外出篇)

看完守護BOSS後猶豫再來要補哪一齣劇時過渡看的。

驛動的心是一齣總共12集的單元劇,故事圍繞在一個家庭成員發生的故事,池晟參演其中的外出篇,相關的介紹我是看劇後才搜索的,我是把外出篇就當作小品電影看,人物的關係不會因為沒有看過其他集數就看不懂。

導演很厲害,把一個很簡單普通的故事拍得很動人。我很喜歡女主角沉浸在回憶過去時的神情觸動了我想起初戀那種美好的情感(不是初戀的人XD)。

 

New Heart 嶄新的心

是一部八年後看也未過時的醫療劇,相關議題仍是進行式。劇的節奏掌握得很一致,劇情流暢沒有過度批判,雖然還是有糟點但瑕不掩瑜。

恩成實在太可愛了,算了一下當時池晟的年紀,童顏認證。

最喜歡恩成帶慧熙跳舞後回來在床邊細語的那一個片段,恩成對慧熙的溫柔珍愛以及慧熙對恩成的撒嬌眷戀表露無遺。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