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1

看了EP01首先來算一下劇中設定韓志勳(池晟飾)29歲,金仁淑(廉晶雅飾)42歲,兩人相差13歲,實際上廉晶雅大池晟5歲,開拍時池晟約33歲,廉晶雅約38歲,只能說三十幾的男人和三十幾的女人是有差的XD演志勳時的池晟的臉更緊實了(車導賢表示:-_-)╧╧)XDD年輕又帥氣^^,穿圍裙跳舞的樣子so cute。另外,廉晶雅有整吧!?歪歪的….大小眼好明顯…..

這齣劇好幾位演員在後來的劇又一起合作過,像是KMHM的車奶、車爸、彩妍(小太陽XD)、秘密的世妍(後來應該會出現吧!?)

跟源飯姐說過,迷演員的缺點就是他演的劇不合口味的時候怎麼辦,要抱著「沒關係,是XX啊」吞下去嗎?!

 

EP02-03

志勳工作時嚴肅的側臉好好看^^

金女士奮起後有化妝的樣子比較能看了,看起來年齡差從母子戀進化到姐弟戀。(後面集數的妝容好看很多)

池晟的眼睛真的好漂亮,一直都是閃亮亮的!

 

EP05

第一次對男女主角的KISS這麼不期待 =”=

爆笑場面-志勳坐滑雪纜車在前面,後面還有一排黑衣人也在坐纜車追他XDDDD

 

EP07

志勳和賢珍不能在一起嘛!?嗚嗚~~~至少畫面上比較好看!!!

女士就是個多面人,志勳何時會知道?知道後會怎麼做?這是繼續看這齣劇的動力,其他的….有錢人的世界、豪門內的爭鬥、商戰就當開開韓劇的新視界吧!

 

EP09

看到秘密的世妍了!?(是化妝還是整型啊~~~)

敏銳的韓律師在懷.疑.了!

不過志勳對金女士真的是滿腔真愛….對嚴執事亂放話的樣子感覺好傻啊~~~(知道真相的觀眾哭走….)

為什麼手傷一直沒好呢!?戲劇的角色受傷不是都秒好嗎!?XD

賢珍的追求之路….TOT

 

EP10

去查了一下新聞,池晟的手現實中真的受傷了啊,難怪一直綁著繃帶。

所有人的不幸源自於孔會長。

志勳說的親手清除、漂亮的收場….似乎預示著結局。

 

EP12

為什麼不和賢珍在一起?為什麼為什麼….

韓律師….自欺有比較好嗎?

劇都這樣嗎?站在門口就可以聽到裡面的談話,那個門是保麗龍做的嗎?

 

EP13-EP18完

看完劇了,那個結局真想停在直昇機飛向太陽就好,後面的是編劇的惡意啊(-____-)~╩═╩

以劇情而言,我覺得前面的鋪陳太冗長,可能為了將觀眾拉入廷家苑的設定,所以展現很多眾人之間瑣碎的場面,我還真的就沒啥想法一路看下來,到了喬尼死亡後的轉折點開始我才驚覺我好像有一堆疑問,還好後面的劇情有把這些疑問解答。我意外對爭鬥的部分有愛,後面志勳找到過往和孔會長與金女士之間的對峙高潮不斷很精采,兩位女演員的對手戲很棒。

對於賢珍角色的喜愛我也想過如果設定上志勳是喜歡賢珍,讓志勳在恩情和愛情掙扎,應該也會很有戲,但要讓一個男人不顧一切追隨一個女人,或許愛情才是最有說服力,志勳最後的笑容說服了我他和金女士在一起才能得到幸福。結局其實前面很多地方都預告了,這樣的結束或許是金女士想要的,但是金女士對志勳的愛情部份大概只有一咪咪(看她拍睡志勳的動作,那是對兒子吧?!),所以我心疼志勛了QQ

劇中有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很複雜糾結,孔會長對金女士和嚴執事對金女士,很難單純就恨啊愛啊去解釋。

志勳這個男主的設定我有大愛,雖然主線在金女士,但戲份比我預期的多,池晟在這齣劇的顏值和演技都大姆指啊!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