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8-EP09

道勳-你就是個渣男!!!連幫友靜拉個衣服都不做!!!

敏赫-你你你!!!終於告白了!!!TOT我等好久喔!!!

友靜-妳真的辛苦了!!!攤上的男人一個是渣男,一個是幼稚男!

呵呵,演敏赫時的池晟的臉好緊實喔~(車導賢表示:=  =╬)XD表情好多,演技發揮中!喜歡敏赫和崔律師說話的感覺,敏赫和道勳的對峙也很棒!裴秀彬的演技也不錯,但是緊皺的八字眉有驚到我-_-|||

 

EP10-EP13

這齣劇的角色都好神出鬼沒,小心XX就在你身後!商戰的部分好薄弱,敏赫的商業能力真的需要惡補,但是道勳的手也太長了吧,到處伸。敏赫和道勳的對抗,世妍對待敏赫的方式,感覺有點鬼打牆,前者就互相放話,後者就一再試探挑釁。其實道勳才是偽男配真男一,戲份這麼多。很多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在裝蒜(世妍語),我們觀眾也知道,所以進展快點吧,男女主角沒時間粉紅了!很少說到女主,因為我每次看著友靜都會有無話可說的感覺,不過還好女主還知道要硬起來。

池晟演技的動人之一是那細部的臉部表情,敏赫道勳和在河面前喝那一杯酒時,還有想要親吻友靜但被友靜別過臉後的樣子。

 

EP13中-EP16完

繼 EP11友靜和道勳攤牌的高潮後到結束好像沒有一個更有力的高潮,有點可惜。如果這齣劇是以道勳的角色為男主的話我覺得應該會更有衝突感,但也更考驗如何能讓人又恨又愛的演技吧!道勳前面有一度讓我覺得這個角色會黑掉是有理由的,但是後來的所作所為真的就是討觀眾罵的,當然相對敏赫對友靜一片真心,道勳的方式更讓人覺得忘恩負義。世妍我是覺得她說的和做的不相符合,她說著她了解敏赫,但做的卻是把敏赫推開,看看敏赫前後喜歡的女人就知道世妍輸在哪裡了。友靜.....母親想念孩子的那份母愛有讓我紅眼框,其他就不予置評了。敏赫.....因為是池晟演的,我在看他時總是有所偏頗吧!但可以理解為啥很多網友都說這齣劇就是言小,男主如果是道勳就是正劇了。

哈哈,反倒看到最後比較喜歡崔律師這個角色,還和趙家千金在一起,感覺挺好地!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