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05-EP07

敏赫-

會做的三件事:「吃飯、睡覺、看友靜。」

會說的話:「真沒意思!光洙啊,那個女人在做什麼?」

小祕密:「代駕,這個代號只有我知道是誰。」

報復後的感受:「看她痛苦的樣子,好像也沒有復仇的快感!?」

內心的渴望:「我只是想要和心愛的人一起過小日子,粗茶淡飯也沒關係,我不講究!」

 

友靜-

女主角的必備條件:「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好好活著。」

自我辯駁:「我不是聖女,我會典當別人的戒指、我會賣仿品、我還會打人。」

 

道勳-

對女主的潛台詞:「友靜,妳已經變成我的負擔,而且是我想要掩蓋的存在。」

讓友靜爸領便當:「不能怪我,因為你知道真相。」

內心世界:「我做了這麼多得到了什麼?我要擺脫現況,我要追求更好的生活。」

 

世妍-

對男主:「為什麼你不能看看我?為什麼一直執著那個女人(複數)?」

對女主:「女人的直覺,有問題!」

 

光洙-

想對崔律師說的話:「哥,社長這麼反覆無常你造嗎?而且還帶著我點亮跟蹤狂的技能><」

 

惡毒傲嬌偽男配真男一終於開始要和女一跑愛情線了,然後池晟扁嘴的樣子真的可愛!(要小聲說,池晟和李多熙站在一起的畫面......(_)......還好李多熙是女二)

我注意到兩位配角,一個是崔律師,沒想到他會和道勳說那些話,看似警告也可以當作忠告。另一個是洪女士(敏赫的繼母),感覺隱瞞了很多事,我對她對待敏赫的態度頗有疑問,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會不會有著墨。

世妍,不要執著敏赫了,你們的追求不同啊!妳不覺得跟他有對牛彈琴之感嗎?嗚嗚~為了愛情女二會黑掉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秘密心得 秘密 池城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