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有迷過角色,一旦脫離角色該演員就失寵了,所以池晟算是我第一個迷的「演員」,為了池晟我開始看《秘密》了。我跟源飯姐說我要以「沒關係,是池晟啊」看可否追完這齣劇,不是《秘密》這齣劇不好,只是個人喜好問題,當然還有最近文荒的因素.....

 

EP01-EP04

敏赫(男一):缺愛、精神生活貧乏、中二病、為所欲為的富家子,以上就是我對男一的感想,目前還是惡毒的男一,正在想孔想縫折騰女一和男二。我覺得智熙的不幸其實源頭在敏赫,車禍身亡只是一個結果,但是敏赫不想承認是他的愛為智熙帶來不幸,也沒有為愛而死的勇氣,他要活著,所以轉移焦點去恨友靜,順便替自己找一個生活目標。

雖然是這樣的角色,但我還是很喜歡池晟的演技啊XD不過對著敏赫那個樣子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搖一搖說:「有病要治啊!」

 

友 靜(女一):為了資助男友念書拼命工作;為了男友愛屋及烏照顧他的家人,但男友的母親其實是嫌棄她的;為了男友的前途頂替了肇事逃逸的罪名去坐牢,然後讓 老父操心,去跟對方家屬下跪,生了病女兒也無法在身旁侍奉-這是友靜心甘情願為了愛情做的選擇,那她就得承受選擇所帶來的一切,所以我不同情友靜的遭遇。 而且她竟然沒有責問過男友為何要棄傷者不顧?說到底,人總是自私的,遠近親疏只想保護自己人。

黃靜茵演這個角色真的滿受罪的,那個核桃眼不知是化妝的還是哭出來的。

 

道 勳(男二):這個角色後來好像會黑掉(?),所以前兩集是在我念叨著「渣男+聖女病組合」看完的。友靜坐牢時,道勳的生活其實也沒多如意,要照顧友靜生病 的父親,要應付母親不間斷的相親和承擔家人的生活,而對於工作上人性和社會的黑暗面,道勳要麼堅持住理想,要麼視而不見,要麼同流合汙,但在他做出選擇前 敏赫已經在旁邊拿出籌碼誘導他。道勳肇事後棄傷者不顧,再來沒有勇氣自首,還同意讓友靜幫他頂罪就可以看出他並不是一個堅定的人,而良知和道德感是會一次 又一次的被削薄,之後就算是做不好不對的事也會自我合理化。

哈哈,想到如果道勳是男一,惡毒男二敏赫所做的一切就只是來增加男女主角愛情的考驗(現在也是啦XD),當然男一一定要堅持住,但道勳正在邁向堅持不住然後黑掉了之路,可是老實說我覺得堅持不住才是常態啊,生活就是這麼殘酷!

 

世妍(女二):相對敏赫就是個情商智商皆有的名門女,很有自知之明的她在一定的限制內儘量充實自己的生活。飾演這個角色的李多熙很漂亮啊,不過我竟然在她換個造型後就認不出來,我的臉盲症......滿喜歡女二世妍,希望後面不要黑掉啊!

 

劇中我覺得bug的地方,智熙受重傷不用在急救室急救,手術後還能醒來說遺言,真的很瞎,那倒不如安排敏赫直接在車禍現場聽智熙的遺言,傷勢和懷孕的情形事後由法醫鑑定知道還比較合理。另一個是友靜出獄時的頭髮,原來監獄還包辦染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感想 池城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