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SS6了,先把這次搶票的經過完成。

八點一下班馬上騎車到朋友幫我相好的7-11去佔位,還好還沒人,這間沒廁所沒座位就只能開始傻傻地站在ibon前順便玩平板,中間一度誤會站在我旁邊的妹是要排隊的,原來不是啊~十點左右才有人來問我是不是排SJ的。

十點四十左右有一對情侶站在我前面開始點ibon,我也不出聲,還好十點五十多分時自動排到我後面,看著時間我開始心跳加快亂點ibon,每次要買票的時候就有一股脫飯的衝動。

時間一到我很順利的點進去畫面,但是……在選位子時我竟然眼殘手抖點到5200的,當下真的超想譙髒話,有種大勢已去的悲憤感,趕緊回到上一頁,還好重跑秒數後還能進去重新點了5800的,配位成功印出小白單,跑去結帳時手還在抖= =

一出門先打電話給朋友問她的情況,朋友竟然跟我一樣眼殘點錯價錢。打給源飯姐我馬上大叫:我眼殘了TOT,但源飯姐更慘,配位失敗,而且一路慘到底都沒點到什麼位子。還好睿智的朋友因為她後面沒有人就繼續點,東點西點印了三次小白單,因為已經有第二天的票就選了第一天相對CP值高的5200位子結帳

事後證明朋友的選擇真是對了,看到網路上一堆人折騰求票讓票,還有黃牛、詐騙攪和,感慨有票就好,位子沒多差就不要太貪心了(ibon我再不嫌棄你了,你才是最可靠的><)

看到聯應放出的應援消息,真是既期待又有點擔心,希望到時ELF默契爆棚一切順利!

 

零碎小記錄:

1.買完票的隔天我的右大拇指抽痛平板的重量還是太重= =

2.best of best源飯姐沒派上場的應援牌再度出現,重新換了更明顯的顏色,好心又留了邊邊給我做圭賢的應援,完成後我大笑說拿這種應援牌的源飯姐是源圭飯吧!源飯姐狂搖頭說我.不.是!

  應援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6搶票 SS6購票感想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