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首先感謝朋友的神手幫我們買到黃2B第一排,我跟源飯姐非常不幸的在第一個時間有進去但是沒有分配到位置。喔~第一排的風景真的很好啊,黃2A前的小舞台就在我們的右手邊。

下午五點多到現場的時候,人真的很多,想著快六點了倒不如進場吹冷氣,沒想到排隊進場的人龍已經排到另半邊去了,還好人龍移動的速度算快,沒耽誤到開場的時間。

開場燈一暗,寶藍手燈佔了七八成,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主場優勢啊!

強仁當MC的表現還不錯,不過有些官方發言說完後,莎莎姐跟著照稿念一輪感覺有點瞎,阿娟一直拱強仁東強仁西頗有趣!(但還是覺得找個需要翻譯的MC有點......)

原本不知道Tasty是哪團,一查是大龍小龍就約略聽過,找了MV來看,和BTOB一樣屬於我不會太喜歡的類型。現場表演兩位的服裝有吸人,薄紗露背啊~某人不太可能的打扮><哈哈,舞群有帥到,分了一些望遠鏡頭給他們。謝幕的時候小龍剛好站在我們的前面,有跟他揮手他也有回應,後來就一直背對黃區,大概是覺得尷尬吧!

張力尹原來也是中國人啊,本來以為是韓國人說中文,還跟源飯姐說有大陸腔。腿好細,聲音很穩。

BTOB啊,就青春洋溢,其他不論歌、舞、服裝、生人就……不好意思ㄋㄟ,這團真的不是我的菜。

發覺現場應該有不少人雙擔啊,無限上場果然尖叫和應援聲有變大聲,衣服比較精緻,生人也是。我的臉盲又發生在L身上了,靠源飯姐才把他認出來。金聖圭經過我們前面走道的時候我還大喊他的名字,不過應該是沒聽到吧,源飯姐都說不知道我有喊他。最吸我目光的是他們家的忙內成鍾,看他在走道上邊走邊扭,還狂做粉絲服務真的很妙!其實我對無限只知道聖圭和L,因為他們有上過RS,來這次拼盤也是想說看看生人也好,爬了無限PTT後,原來聖圭有在練身體,難怪當天看背影讓我了一下。L呢怎麼當天都不笑,走冷高路線嗎?原來多話的是「金明洙」啊!

終於來到壓軸,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很大聲,一片寶藍海應該讓SJ-M暗爽吧!應援也給力,ELF真的很給面子。前面團體表演的時候現場不失開頭結尾的尖叫和鼓掌,但是畢竟大部分都不是本團飯,歌曲應援不是沒有就是比較弱,有了對比後,以前覺得為什麼要歌曲應援的我真心體會飯應援的力度給予表演者的氣勢真的有差,還有應援會帶給飯參與感而不只是看表演。

喜歡「go」圭賢高音的部分,無論聲音還是動作都很霸氣。「無所謂」圭賢高音的part也是當下聽的時候被迷得七葷八素,怎麼會這麼好聽啊!當圭賢來到小舞台時,真是狂命盯著他,雖然他很執著的看著三樓= =

事後看飯拍,被許多小細節笑翻了,「go」東海未補位被圭賢擺手又瞪眼;「swing」小亨利莫名地跑去整理桌子被圭賢黑著臉勾手召回,後來小亨利丟毛巾失誤圭賢先順勢K了他一下,然後不解氣的又K了第二下。圭賢啊,這麼明目張膽好嗎?拼盤都沒啥抓偷拍,留下一堆證據囉,哇哈哈哈~~~

謝幕的時候,我一直找不到圭賢,還想說他沒出來嗎?原來是他脫下紅色西裝外套,穿著黑色襯衫在到處揮手,這樣的穿著好好看,雖然他的新髮型有點呆呆地()

雖然覺得拼盤的cp值低了點,但是有時間或者場地可接受還是會去看,畢竟現在能見到他們的機會不多,原本也是想說若錯過這次可能要明年才能看到他們,成員一直放風聲有七輯,期待七輯一切順利!

 

零碎小記錄:

1.演唱會的導播很有事= =,不是遠景就是take不對人,早早放棄大螢幕

2.源飯姐開開心心的幫始源做了應援牌,不過始源還是未能出席,對於網路上的言論,源飯姐到最後只有一句話做結:我忍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