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2D三排靠紅2E

0810  

位置剛好是兩邊的小舞台中間,前面的花道這天有點悲催,只有東海常來,而且還跨過來趴在我左前方的擋板上,超近的生人,不過周遭好像都不是他的飯,沒人撲上去只是坐著搖手燈叫他的名字,反倒從上面奔來好幾個飯,工作人員馬上就在旁口頭勸阻。成員(不包括始源)經過的時候都有看到,尤其厲旭真是好小一隻,戴帽子的樣子可愛!看中間舞台雖然有一點點側,但視野相當不錯,看Showtalk、應援都很清楚。工作人員一直巡,兩度擠入我們這排的中間抓偷拍,我只能說大家都辛苦了!

從座位區看搖滾區的壕溝真是遼闊啊……還好成員們會走下去。

 

8/113I 十三排靠黃3H

130811-01  

下方的小舞台除非成員站很邊緣要不然是看不到的,對我來說,距離舞台真的有點遠,連兩旁小螢幕也不清楚,拿望遠鏡看視野是OK,但不巧這天眼睛操過頭了,中間一度畏光模糊。坐在旁邊的好像不是飯,沒拿手燈也不拍手。

 

8/12 2C 二排靠紫2B

0813  

離正舞台更近了,不拿望遠鏡表演也看得很清楚,兩側小螢幕轉頭看超清楚,中間舞台就只能看背影了。這天比較沒拿望遠鏡追著生人跑,確實的看表演。另外可以看得到正舞台右邊工作人員的情形,尾聲時圭賢捲著藍色彩帶的樣子娛樂了工作人員。

 

印象點:

1.強仁有穩重的氣質。

2.BADA真是太可愛了,還害羞捂臉。(8/10)

3.晟敏的造型怎麼這麼殺啊~~~~~泫敏假髮還有顏色緞帶,整個好看啊!

4.三天開場talk圭賢就一直拿衛生紙擦汗,還丟在前面地上,在紫2C區用望遠鏡看原來那裡有個縫隙,就不知空間連接到哪裡。

4. Rock Star圭賢滑倒的時候我還在用望遠鏡找他,看到時已經是跌坐在地委屈的樣子,我還跟旁邊的飯確定才知道他滑倒,當下心疼。(8/10)

5.Marry U時認真研究排字的圭賢,好~~愛喔!(8/10)

6.Shake it up圭賢蹲在舞台邊待等時,汗水一滴滴直落在舞台上。(8/10)

7.圭賢為了看3F的觀眾一直退到小舞台的邊緣真是讓我看了好擔心,超怕他一個不小心會摔下去。(8/10)

8.晃動著相機要給厲旭的飯啊,佩服妳們的勇氣和毅力。(8/10)

9.Marry U時有些人不專心,都在等排紙牌^^(8/11)

10.東海真的好傻喔,自己的RAP唱得零零落落還是看不懂排字。(8/11)

11.覓覓的10個牛郎說真是讓人想入非非啊()!(8/12)

12.圭賢的老梗「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終於被飯們打槍了,現場看他聽懂後感覺表情有點黑掉,不過應該是驚訝+慌亂吧,選舉梗也沒用了。後來他talk的時候又被飯們喊笨蛋,圭飯的心有點疼,覺得over了。他說有個秘密後接我是圭賢時讓我原本以為這是他對飯的反擊,沒想到他只是要聲明他是誰,這讓我想起至親筆記()(8/12)

13.淡妃源拿著飯借他的扇子趴在升降舞台待等時一邊笑一邊搧,這樣的畫面真讓我笑翻了!(8/12)

14.當晟敏搭著厲旭經過時……兩個都好小隻!(8/12)

15.圭賢的小飛機+小朋友笑容真的是……好想抱住他喔!(8/12)

16.晟敏啊~~你的神水實在太讓人尖聲驚叫了......我的望遠鏡啊ToT~~~還有水直接啪在我的額頭= =+(8/12)

17.圭賢說我喜歡你的時候臉好像真的紅了耶!然後說話的語氣真的是讓人融化啊~~~(8/12)

18.始源說你們是笨蛋只知道我們而已的時候的表情真是太讓人尖叫了!(8/12)

19.東海為了要吸氦氣而弄破氣球戒指的舉動讓我無言,為什麼可以這麼傻!(8/12)

20.圭賢說要回家不要留在外面時還舉出了打勾勾的手勢。(8/12)

21.So I前的Talk氣氛讓我紅了眼眶,捨不得啊!(8/12)

……還有好多點寫不完啊……

 

後來回來看飯拍,銀赫第三天Marry U的表情真是讓我研究好久,尤其是拿到氣球戒指後轉頭的那段讓我不知如何形容……像小朋友不知所措的神情?我問源飯姐的回答是他快哭了。這次的控,我真的要用力讚揚銀赫,他真的很努力做好隊長帶領流程和氣氛的工作,辛苦了!

這三天的服裝有幾套是不一樣的,真的很高興台灣場有做這樣的變動,尤其我最不喜歡的帶著蛇花紋的那件T恤沒有出現真是太好了!最喜歡8/10的服裝,真的完全好看。圭賢真是惜肉如金啊,慢歌白西裝那套就只有他還會穿內衣,我還不信邪的用望遠鏡掃射每個人。後來看飯拍,連穿黑T恤裡面應該也有再穿內衣,因為看到他在紮衣襬,真是......= =。關於腋下,小亨利努力了兩天都沒得逞,反倒是圭賢自己破功了,看到他舉著手把藍色彩帶往頭上繞的飯拍照,我可以回答厲旭的問題了,哈哈……

台灣場的舞台效果很棒,就音響差了點,成員們的群舞和表演看現場真是讚,觀眾的素質也成就了品質。這次的應援為控大大增加許多樂趣,尤其Marry U的排字讓台上台下多了好多反應和對話,當下的氣氛也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回來看各個人的飯拍也是興味十足。寶藍海和彩虹應援真是美麗的風景呀!

說「永遠」是不實際的,但能把握住的是idol和飯之間為了對方的「心意」,在共同擁有的時間內彼此珍惜、感謝和愛。大家都要保重自己(尤其是idol),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零碎小記錄:

1.這次沒有solo所以手幅比較少,但第三天還是為了找手幅手忙腳亂(大包包+紙板+手上的手燈、望遠鏡和源扇,突然慶幸自己不胖還塞得進座位的空間)

2.源飯姐心血來潮要為了第一天巴巴望著在紫區遊走的始源做應援板,不過買的螢光筆不給力,在我提議下就地取材,然後在她(手殘)動口我動腦動手花了兩個多小時做好應援板。實際上的效用……我只能說1個應援板+3個源扇的源飯四人組()可能嚇到高富帥了吧,完全無視,太刻意了,所以我是覺得他有瞟到啦(安慰源飯姐)。這次圭賢貼心地慢慢繞場跟飯揮手,但之前聽說不太看自己的飯所以我就不浪費時間幫他做應援板了,角落的只是因為我坐源飯姐的旁邊加上都花時間幫源飯做板子了就順便盡一下圭飯的心意。

3.小卡和明信片都是源飯姐幫我收集來的,感謝她。發明信片的工作人員(三采?)被擠到貼著牆壁的情景真是好笑。

相片0152  

相片0154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