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年時和源飯姐的感想是謝謝蘇揪陪伴了我們並帶給我們快樂的一年,尤其去年同事放育嬰假,我們的上班天數變多休假變少,工作忙碌奧客又多,要不是下班還有娛樂可調劑,就真的過得很不愉快啊~~~

今天和源飯姐提到其實有點遺憾沒早一點遇到蘇揪,對SS3沒能親身參與總是遺憾,我對演唱會比較執著,另外也沒機會看到當年瘦瘦的曹圭。源飯姐是比較不以為然,她覺得再早一點可能也不會這麼喜歡始源,畢竟她是因為敦賀蓮這個角色認識始源,或者太早喜歡可能也不會長久,當年更容易糾結然後累感不愛。

和源飯姐看到粉絲見面會的福利,就純當個談資聊聊,她說有機會她比較想要簽名和畫笑臉,我是對簽名無感,要不然至少也要有署名才有價值。我是比較想要抱抱,這個是太難得接觸的機會,最好是腰抱,我這樣說源飯姐整一個傻眼,沒想到我會這樣,我就說反正我是姐姐嘛。不過我是不期待曹圭,他怕死和飯身體接觸,飯源姐說他伸手超迅速,所以應該只有握手的份;我反倒比較想要始源或柳物的,始源的身高真的可以腰抱,而且他不會介意,柳物的話看他之前都是和飯熊抱,太有誠意了。源飯姐讓我擇其一,我還是選了始源,源飯姐笑說她沒想到我竟然這麼愛始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