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恐怖的票價圖,這有要破六的趨勢,不過當時看到這個票價的時候就有可能不會加場的預感了。

 

ss6  

11/29 黃2B 12排靠黃2A走道

1129

11/30 黃2D 5排靠黃2E

1130  

這次都坐黃區2樓發覺就算是倒數的排位還是很清楚所以黃區2樓的位置其實都可考慮。前面有小舞台的A和E都太難搶了坐坐旁邊的區有小舞台邊邊看就該滿足了>o<(這次最爽的是搖滾區啊~)

 

D-1的感想:曹圭賢真是帥~~~~~~翻了!(後來發覺原來是這天的造型特別心水)

D-2的感想:啊~結束了!?哪裡不對的趕腳?

我要承認,這兩天我都被圭賢抓走了,很多演唱會的內容都是後來補PTT的討論和飯拍影片來的。

其實六巡的曲目我有點不滿意,七輯有表演的歌曲竟然沒有我最喜歡的Raining Spell for Love,不過實際觀看後,舞台設計比我想像中棒,正舞台旁邊的裝飾竟然是可以有不同的顏色圖像呈現。這次的音響已經不是杯具足以形容,根本碗盤叉子餐具全上= _=#

大愛Rock star和Let's dance的舞步,大家的表情也都很享受可愛,但是噴煙效果很討厭,人都看不清了。Midnight blues的搖胯舞步也很喜歡><///這次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D-2 Mr. Simple之大家好版吧XD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利特

D-1的DADADA大家好梗我真的搞不清楚你在玩什麼,不過D-2大進步,真的好有趣。做為朴正洙和利特的你都辛苦了,不過台灣ELF的蛤電波跟你不通,實在是有點怨念,新一代正版控制哥!

希澈

你跟小旭的女裝扮相真的是最好看的,不過那個傘上的字我用望遠鏡努力看到後就無言了……

強仁

從之前到現在我對你改觀很多,尤其你在VCR上能說出不要酒駕不要打架,代表很多事你都能坦然了。對飯很暖,反應也很快,D-2說要最大的姐姐出來決定的話真的是太妙了。

神童

看VCR有點小哽咽,希望你好好去當兵快快回來。

晟敏

D-1有點縮縮的,還是擔心的吧,不過我其實還是有點希望你能大方的跟我們分享你的喜悅。

D-2就明朗多了,一樣很認真的比劃排字,你就是這樣。

銀赫

赫宰啊,你這次應該榮升成在場很多飯的一位吧,怎麼這麼嘴甜啊~雖然我不吃老波這套,但當下真的可以感覺到氣氛多熱啊!這次的髮型好好看喔~

對於顆顆有無限怨念的樣子也傻地可愛,幫飯想排字這種事也就你想得到,小心,下次台灣ELF真的會排滿顆顆顆給你看喔。

這次真的是好哥哥啊,幫圭賢宣傳了好幾次,難怪圭賢那兩天這麼膩你。

另外鞋墊真的幫你上了新聞,和希澈的事件變成六巡的難忘笑果了^^

東海

浪漫善感的東海啊,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對台灣ELF的愛,連發的我愛你們真的是太~肉麻了!

始源

「砸摳」實在太親切了,你的中文大進步,心情很好,連帶源飯姐看的也很開心。

D-2你說的表演保證無法比較,我真的有感受到成員們的心意,這天SJ的每個人都很用心用力的表演。

厲旭

機樓是什麼啊?柳物你的中文和東海圭賢一樣退步了^^

不要每次都要三樓應援嘛,聯應和飯都很挫ㄋㄟ~

圭賢

D-1你說不好意思的時候我在想:「你還敢說!」昨天兩場小型演唱會,當天才到台灣,我就不相信你的狀況能多好。不過你都說出口了也只能諒解,後來看到採訪你為了宣傳專輯真的是拼了命工作,也知道你對專輯的重視程度,只能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說「我也知道」故意用台灣腔,可愛。

D-2 自介時的talk突然不見,馬上用望遠鏡找,看到在舞台邊對著工作人員低頭就想說:「不會吧?這麼奸巧在看QRcode了?」還真的咧!直接拿來舞台和哥哥們分享,你和赫宰對祕密的執著也很妙

Big elsa我注意的不是大胸是白皙的脖子和鎖骨^^///

台灣ELF的一位歌手(韓語)應該有讓你爽到吧?^^不管是D-1對你的鼓勵,D-2對你的褒獎。後來拐大家說「我喜歡你」真的是太狡滑了。

這次的殘念就是沒聽到「在光化門」的韓文版ToT

周覓

你扮雪寶的時候的發言讓我覺得真的很用心,還用台灣時事的梗。我和源飯姐都很佩服你,經歷了這麼多但你表現出你很努力調適自己展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Henry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但是很多事不能讓人人滿意,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就好!

 

台灣ELF

大家的默契真的是爆棚啊!很多地方我真的有驚嘆到,像是D-1圭賢說不好意思歌唱的不好時大家用一位歌手鼓勵他,還有D-2 一起喊QRcode,看秘密影片時一起唱配樂,尤其接著赫宰唱在光化門讓我非常詫異,竟然很多人會唱耶!應援都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舉手幅、舉螢光棒、舉紙板、安可清唱……和成員們的互動也是。

我喜歡和台灣ELF一起參與的Super Show在台北小巨蛋。

 

應援

六巡的應援這次有新的互動式螢光棒和兩次排字的嘗試,聯應公告的應援內容我覺得不錯,但像眾人討論的應援的時間點和使用的頻率方式等影響了這次應援的效果,但我還是要說,感謝聯應和相關工作人員辛苦的籌劃和無償的付出,謝謝你們對SJ和台灣ELF的愛。

D-1利特說2樓很忙的談話讓我覺得是不是不太喜歡這樣,源飯姐卻覺得利特是在心疼飯的辛苦和$,結束後我們討論到應援,其實現場看的時候,我覺得互動式螢光棒的視覺效果滿好的,因為D-1有看到排字其實在藍色光時藏不住,D-2有拿到互動式螢光棒在未使用的時間點就把它放在前面的袋子,快歌一起搖晃也滿有趣的。但第一次使用吧,總是有些無法盡如人意的地方,眾人評價也是褒貶不一。

剛結束時原本覺得成員們對應援的反應沒有很大,有點不甘和失落,PTT上也是有對於應援的內容和意義檢討的聲浪 (看討論時就覺得大家真不是只是來看演唱會的飯啊!真是深深對SJ的愛啊~),但補飯拍後發覺其實成員們都有對應援的內容做出相關的回應,這才體會成員們也是滿滿對ELF的愛啊~但是不知是否五巡的後遺症太深,溫馨的字句都被他們解讀成搞笑或腹黑了,五巡台灣ELF調戲他們,六巡我真的有種戰鬥力不足被他們反弄回來的感覺,只能說溫馨梗真的不適合台灣場了XD

兩天的台灣六巡還是留下了遺憾,想要再次創造和SJ的美好回憶,把一切不足的地方補齊的急迫感讓我悶了好幾天,直到看到網友發的五年的應援 五年的愛才釋懷,是啊,不管應援做的如何,SJ都知道這是台灣ELF的愛,再溫馨再感人的句子都比不過最實在的支持-參與演唱會的每一個ELF。

回到各自的生活,就像應援說的「一起長久走下去,我們會等你的」,期待下一次的相會。

 

零碎小記錄:

1. 源飯姐後來問我一個問題為什麼始源D-2的肌肉看起來比D-1大啊?我回她因為D-2我們的位置比較近啊= _=|||

2.位置上一堆各站手幅,不過我除了聯應其它都沒舉,其實覺得當天真的特別需要舉手幅表達支持之意的只有亨覓。而且手幅很多都沒中文翻譯,也不曉得到底內容是什麼啊

 

手幅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