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過無數人買票的心酸史,對於這第一次的買票感覺鴨梨有點大,買票前去探問過幾家小7後,為了不被認識的人撞見,我辛勤地跑到別的鄉鎮去了,源飯姐則是很有種的在家附近的小7留守。

我去的小7從我到離開只有我一個人排隊要買票,在第一個時間進去系統畫面,但是為了選位錯失了機會,再來就是小綠人不停地跑啊跑,再進去已是20分鐘後的事了,分配要買的2/22沒買到,還手賤的多買了2/21。然後主辦單位的賤招-加開2/23,終場變中場。第二次售票後的隔週就是過年,郵務、公司都放假去了,那些天就在等票、退票、讓票折騰中渡過,其中N多細節就不詳述,慘痛教訓就是以後不要多買票、不要托人買票、也不要幫人買票,要不然就只能自己攢RP,祈禱勿遇極品人!

 

2013 SJ-M fan party票價圖    

 

看到票價圖第一個感覺就是中特區真是坑飯,竟然前面後面一樣價錢,明明距離有差好不好!第一天就這麼不幸地在中特2C25排,還好靠走道,某圭又在右邊,要不然真想砍翻前方戴圓帽的兩位飯。可能是第一場吧,覺得台上台下都還有些矜持,很開心但沒很放,團員們倒是很努力說中文和梗。圭賢和Henry的那些年前言真是搞笑,副歌的「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的那個長假音真是超好聽地(個人認為是比北京場的從容自然,北京場太用力了)

第二天坐在西特B4排,台大體育館的場地比較小,好處就是肉眼看表演整體還滿清楚的,若用望眼鏡生人就在你的圈圈中啊!這場大家就放開了,台上台下都很熱,氣氛超high。最驚訝的是圭賢的BOBO還真被凹到了,本來看他搖頭嫌棄的樣子,竟然就這麼突然的BO一聲還伴隨招牌笑聲,好吧,圭飯的心融化了!

第二天結束的時候整一個就是開心到不行,就做了一個瘋狂的事--當晚買了第三場的票。本來沒打算看第三天的,星期六本來有跟朋友約吃飯,沒想到第二場開演前接到朋友的電話說要取消聚會,所以隔天就空下來了。表演結束後就跟源飯姐直衝台大附近的小7,看還有什麼座位的票,買票前的考量就是買不到不錯的位置就算了,而且不買一樓的位置,貴又視線不良(前面的位置當然一定沒有了),兩旁不考慮,西特區還有票,不過這時我跟源飯姐的意見就不同了,一個要左邊一個要右邊,乾脆就各自坐,剛好就買到西A區和西E區6排對稱的兩邊座位。然後去換火車票,因為沒訂星期六的房間,星期日也得上班,就只能第三場看完後趕夜車回家。

第三場嘛真是不看會後悔,看了有點小遺憾,始源一直悶悶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不復之前的崩壞狀;圭賢則是累累的樣子。不過圭飯心滿意足了,終於看到圭賢的kiyomi,雖然他超不情願做的,尤其回來看影片有的人動作都是重複的,他的都不一樣,搞不好有練過吧,哈哈!

 

021023  

 

這三天能看到他們在台上唱歌跳舞,說一堆拉拉雜雜的話,並做為飯親身參與現場,真的感到很幸福!

 

相片0016  

 

零碎小記錄:

1.第三天始源solo的中間不知說了什麼,但當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我竟然哭了,事後談起源飯姐對此感到莫名,我只能說歌聲歌曲的渲染吧!(始源的歌聲聽現場比較好聽喔~)

2.演唱會必備三大良品:一是降噪耳塞(ex.ER20),之前SS4首爾兩天安可場我都是戴著耳機耳塞度過的,源飯姐表示個人體質問題,我就是無法忍受那震天的音響聲,台南音樂節則是離的有夠遠。網上有人推薦此類耳塞,用了之後,台體被批三天的音響太大聲、嗡嗡駐波和飯們恐怖尖叫聲都獲得改善,大力推薦!二是望遠鏡,目前用的是Pentax UCF R 8x21,重量算是輕的,雖然拿久了手還是會痠,但至少看個一兩個小時不成問題,focus某人看他的小表情小動作真是棒,有時候座位不如人意就更需要它。三是手燈,不管是官方的還是隨便買的都好,請為創造(寶藍)燈海盡一份力,那樣的景象真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