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票價有驚喜(?)了一下竟然比之前便宜一點XD

ss7.jpg

 

這次買票有跑到網咖備戰,網速真的有差。我分配買第一天,onni第二天,難的是買票問的問題,我知道onni第二天問的成員當兵的順序,onni知道我第一天問的參加奧運火炬的成員,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卡在自己不會的問題Orz......。還好後面有另一組人馬也在買票,還大聲地把答案報出來,我才順利地買到第一天,onni則是第二天什麼票價都沒買到,後來當天清票也是鎩羽而歸。本來都想說就看一天,沒想到onni在最後的兩次清票各刷到一張第二天的票,尤其是最後一次清票我都覺得沒有可能了,接到電話說買到的時候我都覺得她在跟我開玩笑,真是謝謝不放棄的onni讓這次SS7兩天都順利進場了。

 

3/31黃3G 12排

IMG_20180402_100829.jpg

 

 

 

 

 

 

 

 

4/1紅2B 11排;黃3E 22排(前面是遮蔽區,主辦超有良心的沒拿來賣,雖然有點可惜,視野其實不差)

001.jpg

 

本命不在,位子又在遙遠的3樓,所以感想比較短XDDD

首先呢這次有官方變色手燈,但那too expensive的價格我實在消受不了,只好祭出圭賢日巡的手燈,現場看大概有六七成是變色手燈,我是覺得變色時參雜藍色也沒有很難看啊,星星點點也不錯啦~如果手燈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想想日巡變色手燈的價錢),造型不要這麼奇葩,我下次會考慮購入的。

依然美麗的寶藍海~~

IMG_20180402_095024.jpg

 

曲目的安排上因為八輯快歌居多,顯得這次SS7整體也是比較動感,唉~我只能說我是除了主打歌外都是比較喜歡慢歌part的。主題是邀請變身的公主們來參加王子們的party(?!),利特在說相關的台詞時我有一種好.....監介(舊式說法XD)的感覺,他自己也笑場了啊......

應援的部分就做得不錯,嗯,就這樣,笑。然後好想會看三樓的兩忙內喔.......生日part的時候都沒人看三樓的手幅,여기啊!!!泣(氣) .......

這次難得首場比尾場精彩,第一天最後的talk part實在快笑死我了,好鬧~~第二天有感覺在控時,離情也不重。

 

四月壽星的特別應援,大手筆啊~~

002.jpg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