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票價座位圖,一樓均一價,賤死了!!!

票價圖    

 

買票

這次終於不用排i-bon,不過家裡網速不行,本來考慮去網咖,但礙於誰要七早八早出門只好放棄,豁出去就在家裡買。結果…遠目…有買到就好,區域就算了。

 

座位

2/13特C區8排1X號

0213  

當成員坐下時因為T字舞台過高,前方又有器材,再加上坐在前面的人,視野頗為勉強,8排已經這樣,前數排的人……

開場成員從一樓進場時,周遭的人都站起來,本來不想站起來但連螢幕都看不到,只好站著看了一下螢幕,然後催促前面的人坐下來。老實說只有邊邊幾排的人看得到摸得到,為啥如此執著站著看呢- -?。

 2/14 南E區8排6X號,一樣8排,發發XD

0214  

一坐下就感嘆當初K.R.Y.應該買南區呀,視野多好啊!尤其看到開場,大家有昨天的經驗知道成員會出現,活人生吃的情景上演,真慶幸還好沒坐1樓。

重點——今天送巧克力時圭賢過來西區和南區,本來我還是坐著用望遠鏡看,但下面一陣喧嘩,螢幕又一直照希澈,想說站起來看一下情況,剛好圭賢就在下面揮手,超幸運的~

後來看飯拍,原來圭賢的巧克力搶奪大戰剛好在南X區發生,圭賢非常勇猛的和飯們拉鋸XD拿著巧克力飛奔和揮手的樣子超可愛地><~~

 

2/13

感想…騙錢啊!!!還真的就兩個小時結束!!!而且內容……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2樓紙牌應援舉好久,後來又舉了幾次,辛苦了。有看到圭賢和利特在交頭接耳,可能在討論回應的時機,但這天感覺得出來一直在控時趕進度,每個環節都是咻咻咻。選歌回答問題時一度覺得利特似乎想要跳出來,但已經有MC只好作罷。

K.R.Y.的桃樂絲讓我想問:主唱們,你們怎麼了!?哥哥組的一見鍾情唱得還比較穩啊!

最後的talk,圭賢問無聊嗎?不知道是他自己有感覺今天的狀況,還是像以往例行都要問一下。

結束後有看到飯們的討論和向各方反應,我和源飯姐的腦補是他們成員間或許也有檢討…這樣不行啊~要砸招牌了啊!!!XD

 2/14

大家都有尾場情結,但看完兩天後,覺得莫怪乎啊~如果都需要首場暖機,那難怪大家拼命搶尾場。

一開場,除了陰屍路不提,飯們的熱烈程度可以感受得到。表演時,圭賢的笑容之燦爛讓我馬上跟源飯姐說他今天的心情很好。

結束時跟源飯姐說還好招牌有救回來XD

 

圭賢

2/13

Mr. Simple最後的結束pose,那由下往上的眼神然後不笑的樣子讓我驚呼超帥帥帥的啦~~~~

比一比時趁機回答「我愛你」、「我的老婆」,感覺企圖心很大喔XD

穿恐龍裝的時候內心小劇場一定很忙碌XD……這是什麼東西啊???我為什麼要穿這個啊???還有配套帽子?!感覺好蠢但不能不穿!看別人穿好笑但自己也穿了啊!!!走秀什麼鬼啊?算了,要敬業啊!!!我蹦達蹦達~~啊~還是好蠢……XDDDD

今天貴聳聳票的價值就展現在恐龍裝上了,還好還有這段讓我笑到翻。

2/14

一句話應援時非常快速的回應愛心手勢還有後來回饋的手槍,看到時讓我頗訝異,他真的都有在注意飯的舉動。

圭賢問有沒有好好睡覺,飯們神默契的「沒有」和「想你」的回答讓他笑到彎腰,這段的影片也讓我re了n多次,兩方都超可愛的!

吸油面紙的懲罰竟然波及到圭賢,不喜歡還是配合哥哥了,貼在牆上的時候不忘擺pose XD,嫌棄的表情但還是很老練的一手扶住藝聲的頭靠上去,好笑之餘不免覺得可憐,謝謝你的敬業啊,不過你的「犧牲」大概還無法結束,畢竟傳X遊戲是炒氣氛的大殺器XD

繁星升起的螢光棒應援我是一手拿螢光棒一手拿望遠鏡注意圭賢的表情,那開心寵溺的笑容到我結束坐在公車上時還回味無窮。(嗚嗚~沒神手飯拍ToT)

最後的talk說「我會趕快來台灣」,當下就喊solo控啊,後來又說「我自己來」,跟源飯姐說如果有solo控,我真的要說沒飯錯人,要什麼有什麼了。(以圭賢沒保握不說又不愛預告的個性,感覺搞不好solo控已經有譜,尤其那個挑眉…推薦TICC啊,視野和坐椅都不錯)

還有很多小細節可以re不停,這天可愛到炸又非常大心的圭賢讓自述心硬的源飯姐都說KyuKyu好可愛,做的很棒。

超級營的圭賢有哥哥們在,可能不用顧慮太多,多少帶點忙內的可愛;K.R.Y.的圭賢有時要幫忙控場控時,另外演唱會的風格,讓他顯得比較正經;solo控(影片)的圭賢很有自己hold全場的氣勢,面對的又大部分都是自己的飯,從容的自信外又帶著隨意慵懶的性感(哈哈~)。

 

塔羅牌

前一天知道有這個環節時沒有很期待,想說只要14比13好就好,沒想到怎麼這麼好笑啊~唐老師真的太厲害了!!!

2016年已經毀了的希澈,祝每個人跟他抽到一樣的牌是怎樣啊,哈哈哈~~~

自己出錢就可以出專輯的強仁,老師是真的很認真回答你的問題,哈哈哈~~~

問哪個月出專輯可以大賣的藝聲,你當老師是先知啊,哈哈哈~~~

2年後預測工作運超好的圭賢爽到不行還邊比OK邊說有錢人,哈哈哈~~~(做為圭飯真的期望認真又認命工作的圭賢能如老師解析一樣未來大發)

一樣戀愛沒希望的厲旭,鬱悶畫圈圈的樣子,哈哈哈~~~

老師說利特抽到的牌是療傷止痛時,真的不禁驚呼好準喔~(希望有那麼一個人能分擔利特的一切,他真的辛苦了)

當老師解析團體2017年的牌面說到一切顛沛流離都會接束,我小哽咽了一下,回想過往的很多經歷,希望SJ未來能繼續更好地走下去。

 

應援

一部分是飯的「虛榮心」,一部分是飯想對idol說的話。

idol要感謝飯的額外付出,飯要感謝idol願意回應。

也謝謝一切相關的人員。

 (成員們每次一定會有人說感謝大家把場地坐滿,我覺得這才是飯對idol最大的支持了)

 

SJ&ELF

圭賢最後說的「不要生病要健康」、「我的愛、朋友們,永遠愛你們」,讓我想到之前一直覺得利特取這個粉絲名稱很有先見之明,是永遠的朋友不是永遠的情人,是見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雙方都很開心然後共渡了一段快樂的時光,抱著美好的記憶一起等待下次見面的機會。

 

 PS.看了2/13繁星升起的飯拍,圭賢看應援的表情讓我覺得有點難解讀,這大概又是一個謎之表情了吧。然後前後連接他說的話「我會趕快來台灣」「你們也不要擔心,有我們「我的愛」(K.R.Y.)永遠愛你們」,應該都是在對應台灣的應援,真的真的太有心了!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