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台北演唱會是當兵前最後一次見面,但,夾帶著沒去橫濱的怨念衝了FM,哈哈,其實實際的原因是剛好有假啊~加上onni說的—當天在家對著電腦哭倒不如去現場哭,就在匆促的時間決定了這趟快閃。

 

星期五易斯達(桃園-仁川)午去星期日德威(金浦-松山)午回,比之一般航空,反倒這兩家廉航時間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兩家都有旅行社代理票務,但其實都可以自行在官方網站購買。然後我再次驗證買完機票就不要再看票價,嗚嗚…..出發前一星期看票價足足少了快兩千。這次來回出發都有延誤,但到達準時。回來松山機場時飛降的角度離旁邊的房子好近有驚到我…..

 

售票的時間離FM不到二十天,不想煩惱門票和會場交通的問題,就選擇了SM global package(俗稱貴婦/貴付團)。相對FM便宜得要死的票價是貴了不少,但找代購嘛,沒比較便宜又不一定搶得到、位子可能也不怎麼樣,package的位子可能還可以有所期待(當然事實是沒有啦QAQ),加上住宿(經濟款hotel就很舒適)、會場接送(導遊說英文和日文,客氣周到),其實cp值不錯。這次票價33000的FM,黃牛開的票價還是跟之前演唱會黃牛價一樣貴桑桑,上次安可的場地小競爭激烈,買黃牛票和package比較,搞不好package的cp值更高,當然如果要好位子,還是選黃牛吧,值得與否就看個人囉。

 

D-1

住望遠站附近,去check-in前就拖著行李去逛了望遠市場,我很喜歡逛這種當地市場,買了一大罐米露,3500。草莓一盒,3000。小香瓜三顆(吃起來像美濃瓜),₩1000。魚糕三條,5500。爆餅一包2500

 

這次只有帶小行李箱,所以去homeplus只是意思意思買了兩三包餅乾,表示我來過XDDD

 

IMG_20170520_070556.jpg

 

check-in後走路去弘大附近換錢和逛kakao專賣店,好喜歡kakao的抱枕,超想抱一顆回家,但礙於我不想抱著它換旅館+坐地鐵+坐飛機+坐捷運+坐火車…..下次有機會吧~~~

 

ka01.jpg

來韓國就是要吃炸雞啊!!!外送大名鼎鼎橋村的蜂蜜口味炸雞一隻,第一口的噴汁有驚艷,然後….就沒有了,雞肉不多,所以感覺都在吃外面的裹皮,調味不錯吃但單一口味容易膩啊,還是比較尬意甜辣口味。

IMG_20170519_200840.jpg

 

D-2

合并站附近的甜點TARR TARR,琳瑯滿目的水果塔讓人好難選擇。買了橘瓣塔,好~~~

 

IMG_20170520_105215.jpg

 

 

紀念品

 

IMG_20170520_130433.jpg

 

 

 

慶熙大學平和殿堂(佩服當地學生每天要走這麼陡的校園T﹏T),會場開門的時候大家一走進去就看到這一大幅,一致動作:拿起手機拍拍拍!!!

 

IMG_20170520_160752.jpg

 

Package的位子是報到時有一排信封自行選擇(遠近的比例無法得知),我的抽運啊…..算起來25排(倒數7排,最後面四排還是空的)…..OrZ還好坐椅的安排是交錯的,不容易被前面的人擋到視野,而且兩邊的子螢幕很大,然後望遠鏡還是好夥伴

ka02.jpg

 

 

舞台佈置簡單,意外圭賢沒邀嘉賓,時間完全是屬於圭賢和飯的。圭賢talk的部分很多,MC功力一流沒冷場,我是聽不懂啦,現場氣氛還是能感受的XD。歌唱的部分伴奏只有鍵盤和吉他,圭賢的歌聲非常適合在這樣單純的音樂下聆聽,這時候就會再次體驗到圭賢的聲音是多麼溫潤悅耳啊~~~雖然圭賢的狀態不是每首歌都很好,但能在FM中聽到這麼多歌曲已經讓我覺得非常滿足,尤其能親耳聽到遠去的日子、Still、smile和Beautiful,這次快閃值得了。

 

好笑的是圭賢要抽其他歌手的歌曲時,我約略有聽到SUJU的韓文還以為要繼續抽團體的歌,然後第一首沒聽過,想說是比較久遠的歌嗎?第二首好聽但是也沒聽過,開始懷疑我的飯生....第三首Beautiful一出來我就恍然大悟了XDDD看箱子裡有不少籤,每次唱之前都要聽一下手機,看翻譯圭賢有說大家點了很多他不會的歌,想想他真的很努力為了飯的點歌準備了不少。

 

FM過程沒有抽飯的環節,看翻譯圭賢有說不同於之前和成員們的FM會抽飯上去互動,那樣只有幾個人幸福,台下的人只能看著,所以大家都一樣就這樣進行。我對圭賢有意做這樣的安排要大拇指一個啊~~

 

一開頭影片是圭賢韓國場演唱會的集錦,看著畫面勾起這些表演的回憶,不自覺眼淚就開始湧現,我特地帶了一盒抽取式面紙,沒想到這麼早就用上╮(╯_╰)╭。第二次哭點是圭賢唱Still的時候,原因是:天啊~~~怎麼會這麼好聽(個人覺得是當天聲音狀態最好的一首)!!!彌補了上次台北場的遺憾。

 

播放飯製影片時,兩邊螢幕是在拍攝圭賢托腮的樣子,發現後就一直瞄他的表情,很溫柔帶著笑意。

 

152342644_6.jpg

 

圭賢穿這套西裝好好看~~~

 

0001.gif

 

應援的項目之一是亮白色小LED燈,不太懂什麼含意,後來看到從舞台上望的影片,有點像星海,所以是在映襯我們的星星大人嗎^^!?

 

00000.jpg

 

 

最後的時候我沒有哭只有小濕潤,圭賢是從頭到尾的堅強(一開始的問候和看飯製影片時好像有ㄍ一ㄥ了一下!?),他一直把氣氛帶得比較輕鬆歡樂,應該是不想在台上哭泣加重離別的感傷(雖然台下飯們還是哭成一片),對飯們想說的話不只用言語也用歌曲表達了,對我來說這場FM是圓滿的告別。

 

散場時綿延等待圭賢離開的人龍有誇張.....

 

 

 

五年前,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第一次來到這個城市親眼見到圭賢,我一直記得他那個時候給我的感覺。五年後,以類似的方式再次來到這裡與他道別,這五年來的記憶很多,硬碟裡的檔案也很多很多XDDD。就像FM舉的手幅.....有你的歌,所以我們沒關係.....希望兩年後能和圭賢一起慶祝出道日!!!(圭圭許願池,丟硬幣~~~)

 

 

 

備註:照片from Dispath/影片截圖smtown/全場翻譯參考 Holicwook(感謝博主!)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