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源飯姐在聊厲旭出境被管制的事情,猜厲旭當兵的日期可能真的是年上了,源飯姐突然說那圭賢也差不多了吧,我驚了一下,回說應該是年後吧,她倒覺得是年中,這樣到時候退伍的日期才會接近。

始源當兵的時候我有預想了一下圭賢當兵的情況,我是比較希望他像始源那樣低調入伍,或許銀赫那樣在飯前面行大禮更有誠意,但老實說我不想看到那樣的場面,用想的我都快哭了….

2016~真的就是今年了,本來還覺得沒那麼快的事,過著過著也快來到了,因為很多事已經沒有把圭賢放得這麼重,但還是會有不捨的感覺。

現在的期盼,在當兵前再出一張SOLO….還是最愛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