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me hell me這 齣韓劇開播後就一直被朋友和源飯姐安利,但依韓劇爛尾或悲劇的習性我還是撐到快完結的時候才開始看劇。果然是一齣值得推薦的好劇,劇本結構完整(埋的梗和線都有收),劇情緊湊枝節少,場景有花錢,演員適洽,導演控場能力佳,而且在on檔戲的情況下能完成度這麼高真是令人讚賞。

 

這齣劇我最喜歡的角色-俐溫,帥氣、開朗、體貼、能幹和才華洋溢,真的是別人家兒子的代表啊。在某個程度上俐珍能成長到如此剽悍俐溫這個哥哥功不可沒,超喜歡俐溫和俐珍兄妹互動的默契感。機場的拉扯(ep01)和俐溫被俐珍(鬼)嚇到(ep06 )的兩幕讓我狂笑不已,re了好幾次。也感謝編劇和導演沒讓俐溫崩壞,雖然對俐珍有兄妹以上的感情,但和俐珍的相處中一直很有分寸未越界,就像躺在草地上兩人的身影,非常親近但不是手牽手的關係(ep17)。

第一個讓我眼眶泛紅的場景就是俐溫在車上回想自己錯過俐珍的時機(ep09)。而且編/導很壞,每次都讓俐溫送俐珍到車導賢的住處,然後看著兩人親暱的互動,喔~不說男人的身份,就算是哥哥的身份,看著心愛的妹妹被拐走內心五味雜陳的感覺我十分瞭啊!

俐溫雖然得不到俐珍的愛情,但得到了車導賢的補償-耀娜的愛。俐溫和耀娜的對手戲真的是既熱鬧又好笑。

朴敘俊有顏值也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貼切

 

這齣劇的靈魂人物-有七重人格的男主角由池晟(池城)飾,首先一定要呼個口號-

\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池晟帥死/

每個人格不只是靠造型和服裝去辨別,池晟的眼神、說話、小動作每個人格都有不同,所以看到申世奇外表的車導賢、車導賢外表的申世奇、安耀娜外表的車導賢…時能體會到池晟的演技真是讓人讚嘆啊!

 

車導賢:溫和、責任心重、極其隱忍的男人,讓人感情複雜的角色,為什麼沒有成為我的最愛,大概就像那句對彩妍說的話吧-我不是妳可以承受的男人,然後就是太愛哭了XD但是看劇的過程中我的目光真的是膠著在這個角色上啊~池晟要感謝造型師,車導賢的造型完全好看啊!池晟有「大鹿班比」的眼睛(源飯姐說的),再配上那蓬鬆帶點濕氣的瀏海超迷人的。白目的我中間一直在觀注池晟臉上的痘痘什麼時候會消失XD(池晟oppa你辛苦了^^)

申世奇:魅力十足的角色,但是不是我的菜XD池晟要再度感謝造型師,沒想到池晟畫眼線這麼酷炫狂跩,那個聲線也是誘惑力驚人想到名字的由來-火柴盒的商標「新世紀」-讓我最後一集在病房俐珍為了阻止申世奇大喊名字的時候突然狂笑出戲XDDDD

Ferry:讓人拜倒在池晟演技的證明之一,真的是大叔啊!!!

安耀娜:粉紅色的校服還是滿讓我害怕的XD池晟演這個角色最讓我感嘆真的是女生的片段是最後一集耀娜要離開跺腳前那個帶著哭腔張(台語)的聲音,太~~厲害了!穿兔兔裝既萌又可愛^^

安耀燮:喜歡他軟軟叫NUNA時的聲音,這個角色頓時讓池晟回春好幾歲。

NANA: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萌

Mr.X:原來,是基德啊XDDDDDD

 

感謝這齣劇讓我認識了一個這麼棒的演員\^O^/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