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買周華健演唱會的票是因為想起之前喜歡的一個樂團,一直都沒有去看過現場,在想去看兩名團員當兵前的告別演出也因為工作的緣故沒去成,後來當團員退伍回來後我對他們的喜歡也沒了,但總感覺有個遺憾在。朋友的例子是喜歡的組合某一次巡演後就解散了,再沒機會看他們的演出,所以跟我說如果有喜歡或感興趣的表演真的要保握住。

不是在開賣時買的票,所以去買票前好好研究了一下剩下的位子,因為票價鎖定紫紅2E,竟然都還有第一排的空位,但是兩邊都空同一個位子,感覺有點詭異所以選了紫2E四排靠黃2E的位子

票價圖  

到現場看才知道原來之前從2樓看的層層疊疊的東西就是可以延伸到1樓的坐椅。然後最讓人傻眼的是對忘詞歌王的補救措施除了移動式提詞機竟然還在黃2樓和黃3樓的中間做了提詞顯示器,╮( ̄▽ ̄)╭

位置  

演唱會的舞台和機關設備有砸摳摳喔,隨著不同主題呈現的視覺效果很棒,最重要的是當天的音響讓我不用戴降噪耳塞也能好好聆聽周華健、樂手和合音共同的精采演出。周華健的聲線對我來說有點薄但很有特色,歌聲富含感情,在唱「你現在還好嗎」的時候感觸良多,眼淚狂掉,好不容易止住了,「I remember」又開始哽咽,渲染力十足啊!另外特別喜歡他古風歌曲的韻味,所以演出的主題最尬意的就是「江湖」和「大俠風」其中歌曲身在梁山客夢尤其喜歡。唱Let it go」真令人驚訝不過這首歌的高音好像有點吃力XD「朋友「忘憂草「愛相隨「花心「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是我較熟悉的歌。現場歌迷不論是大合唱或者點到做反應還是隨著節奏拍手都很熱烈配合,氣氛很好

除了歌聲,華健「小叔」幽默風趣的閒聊也讓演唱會增添不少笑聲,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他那無數次的口頭和身體表達的感謝,還有對粉絲體貼的心意。小叔雖然有年紀了但就像他的礦瑪仕喊的萌金,抽點歌單焦慮的樣子又萌又可愛招牌笑聲聽起來既熟悉又親切。抽到的點歌單榜首「孤枕難眠」其實是我不熟的歌,我寫的是「上上籤」,之前電視劇花木蘭的主題曲,也有寫相同歌曲的歌迷被抽到

謝謝華健小叔讓我享受了一場既有淚水和歡笑又有諸多懷念與感動的超值演唱會

 

 

arrow
arrow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