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跟源飯姐戲稱有兩個小孩的晟敏竟然真的是第一個說要結婚的人,雖然他有女友的事聽說小道傳已久,但畢竟不是我們的本命,還真的不知道消息,完全都是從新聞上得知。但晟敏在這件事的處理方式真的頗讓我失望,為何不在第一個時間點就自己出來說明,另外媒體真是不可相信。

攻訐晟敏的點讓我最受不了的是簽名的改變和情侶物,一定要這樣秀給飯看嗎?但不管怎樣,還是恭喜他找到「真愛」,看到他的飯寫的:沒辦法祝福你們,但祝福你。我真是深有同感。

韓飯吵退團的事,我的想法是只有晟敏和成員們有決定的權利,畢竟這是工作,也只有他或他們能決定是否要繼續,飯啊,還是不要這麼操煩吧!

練習,練習接受那個人有了名字和長相。我只能慶幸,最愛的時侯已過去,單純的喜歡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