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Henry,他能出mini專輯我是為他高興的,當然不管是誰出,我都覺得很好,畢竟這是個人際遇問題,無關本身的喜好與否。但他能出個人專輯,我多了 一份感嘆,飯上SuJu的時間大概一年多,在這更之前的點點滴滴,讓我覺得攤上SuJu的Henry和周覓真是幸與不幸難以評斷,跟著SuJu他們走上更高更廣的舞台,但也因為SuJu他們受到令人心驚的傷害,而且影響一直持續著。我看到的就是眼前的現實,離去的人終究遠去,不否定過往人們的付出,但已走上分歧的道路,反覆吵著那些已確立的事實只是不想推翻自己長久的堅持吧,或者這也只是為了維護個人的喜惡,粉絲百百款想想我的不待見我眼中的草或許就是人家心中的寶我會選擇忽視但給予台面上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